Mr.Black_诺克

自娱自乐型写手 欢迎扩列。

将至(HR)中

人物是大家的,ooc是我的

本文是用red eyes的视角,前文点我头像。

   枫叶飘港,门口的鹅卵石上铺了满满落叶,踩上去会沙沙地响。确实非常好听。

   Redeyes也懒得打扫那一大片叶子了,反正它还要掉。

   这是一家装修相当大胆的客栈,店主让红橙色在这儿发扬光大,一进去就是让人有一种很快乐的感觉,这位店主的客栈名取得相当直接,就叫做白光。

   他喜欢光。

   red eyes的店里客人不多,大多都是认识的,这几天天天光临一位姑娘,年龄20来岁,每次来就点一杯橘子气泡 坐在临窗的位子偷偷打量着red eyes。

   冲着red eyes颜来舔的客人有不少,大胆表白的也多,不过red eyes都拒绝了,没有原因的拒绝。

    “你看我就大胆的看”red eyes冲她扬了扬下巴:“我叫red eyes,叫我red就好。”

   女孩被发现了,两脸绯红,小声说:“我叫creeper,先生,你的眼睛很漂亮,红色的,像晚霞一样。”

   red eyes对他礼貌一笑,道:“我见过更美的……你有见过白瞳吗?纯白的,像白昼一样的明亮,那才是真正的漂亮。”

    red eyes低下头,似乎是自言自语:“可惜……我不会再拥有它了。”

    女孩眨了眨眼睛,她满怀希望以为red eyes会说她的眸子是最美的。

  她叹了口气,觉得自己是吹了,道:“多少钱?red eyes?”

   red eyes送走了她,那位绿色连衣衫妹子在小道上还不断回头望着这间客栈。他颇为恶趣味的收走了橘子气泡水,还打趣的来了一句:“你真应该点咖啡的,可惜了。”

   他眯了眯眼睛,突然想到那个白瞳的男人,herobrine,他也不喜欢喝咖啡。“喂!我不喝那个,太苦了!”herobrine按着他的手:“妈的!red eyes你是要谋杀我吗?快把那些邪恶的豆豆拿走!”red eyes轻声笑着,继续磨着他的咖啡豆。

  那些快乐的日子突然就画上了休止符。red eyes抚摸着手腕处那一个明显的纹身,上面是一句老套的话:“you are my hero”

     过了太久,他都忘了当年为什么要和herobrine去纹身了。

    也忘了他们为何分开。他只记得那是一个不讨喜的雨天,他打着伞,从此离开了heobrine的身边.那个和自己过了如此久的男人在雨中仿佛是一根木头,

一动不动。

    他分手的理由是什么来着?

    黄昏将至,天边的红色透过了窗子,照在客线外面的"有房”木牌上。

    red eyes将门关上,将“open ”的木牌反过来,今晚,他不想再见到任何人。

    咖啡,贝果烤牛肉三明治,咖啡是干磨的,用了来自危地马拉的咖啡豆,三明治是胡乱塞了一个进微波护里热了热,连自己选了什么味道都不知道。和herobrine分开后,herobrie身上的很多爱好

都在red eyes身上打了熔印,比如柳橙,贝果三明治,泡澡,出门必带伞……这些都是herobrine的爱好。

   Redeyes坐在高脚凳上,望着余辉下的那些照片,那些都是和那位白瞳青年的合影,red eyes把那些照片框起来.挂在店里最显眼的地方,如果那些姑娘有好好看那些照片,就不会再向red eyes表白了吧。

  那个男人啊,red eyes抿了口咖啡,咬下一

口三明治,照片中的白瞳好像全部盯着他,直达灵魂深处,让red eyes听到许许多多的来自记忆的声音:

   “你真的是个混蛋,red eyes”

   “好啦好啦,你喜欢就拿走。”

   “我知道……但是我今晚真的很忙”

   “我也爱你……”

  red eyes一下噎住了,面目扭曲起来,他仿佛听到那些照片里的herobrine都在喊着:“我也爱你”

   “够了!”red eyes一拍桌子,那些声音戛然而止,归于寂静,red eyes有些心烦意乱的一口灌下咖啡,挖苦道:“不,不,你从没说过你爱我不是吗?这一切……都是我一腔情愿罢了”

   他露出一个勉强的微笑,努力的眨了眨眼睛。

   夜是如此漫长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